市社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19-08-20 08:36:3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公仆。8月9日下午,市社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忠诚》。

“恩来精神”是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学习“恩来精神”,不仅要学习周总理求真务实之志,还要真正了解群众所需,增强服务群众之能。“恩来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恩来精神”,关键要始终保持对百姓的炽热情感,创新方式、主动作为,多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周恩来总理的公仆情怀,让市社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并表示要学习伟人精神,汲取强大力量,密切结合各自实际,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以满腔的真情、务实的举措,全力做好为农服务工作,把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市社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