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收看《共筑未来》纪录片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6-21 16:17:2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共筑未来》纪录片之《大道致远》(第一集)、《海纳百川》(第二集)。 
    《共筑未来》纪录片从古丝绸之路的历史记忆,到着眼于世界各国人民追求和平与发展的共同梦想,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了“一带一路”倡议从理念到行动、从愿景到现实的发展历程,通过一系列鲜明而饱满的人物故事,记录了中国与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地近三十个国家地区合作共赢、文化交流、民心相通的故事;展示了白俄罗斯工业园、中欧班列、阿联酋哈利法港、英国伦敦红色巴士等“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互利成果;实地拍摄了沿线国家的历史遗迹、文献文物、民俗风情,以国际化语态和呈现方式,深入诠释“‘一带一路’不是中国一家的独奏,而是沿线国家的合唱”。 
    通过收看《共筑未来》专题片,大家充分认识到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不同的文明远行并拥抱,不同种族的人们远行并交好。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新成果、新气象,召唤和推动古丝路沿线各国人民走出一条相遇相知、共同发展之路,书写携手共创未来的新篇章。(市供销社办公室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