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扎实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11-06 10: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及时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上,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纪伟同志传达了全市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我社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同志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规定及时报告个人事项,不得瞞报和漏报,对于上年漏报事项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报。

党委会后,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相关要求,逐条进行对照,查找自身是否存在漏报现象。经个人仔细核对,共有3人存在漏报事项,市社政治处将相关情况即时上报市委组织部干监处,按时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经过此次专项整治,市社领导干部即时上报个人有关事项的意识显著增强。(政治处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