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19-08-01 15:00:0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连云港市供销合作社在市社大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八轮巡察反馈意见专项整改推进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卢西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于劲松副组长、市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新苏豫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卢西村首先通报了省供销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视涉及市、区(县)系统的9项问题,并结合系统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市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前一阶段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正在推进的整改事项逐条梳理说明,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卢西村要求,要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对标省委巡视组通报的涉及系统问题,要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实打实抓好整改落实。

一是克服畏难情绪。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化压力为动力,逐一整改、逐一销号。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确保巡察整改闯关成功。

二是克服消极情绪。此次巡察,有许多问题属于历史原因造成的,但是历史在这个时候定格,现在就由我们这些人来整改,对前期认领问题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三是举一反三、构建长效机制。始终把整改工作摆在重要议程,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后续整改工作。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尚未完成或需要持续整改的事项,按照整改方案确定的完成时限和要求,紧盯不放,善始善终。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具体问题整改与构建长效机制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保证巡察整改取得实效、长效。(供稿:  市社政治处)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