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市委驻赣榆区帮扶工作队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7-07 15: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1.pn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市委驻赣榆区帮扶工作队“走西棘荡之路 谋薄弱村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柘汪镇西棘荡村开展。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第一书记,在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的陪同下,参观永泰塑业、宏海塑业集中居住区村党群服务中心。市社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图片2.png

帮扶工作队全体、第一书记认真聆听十九大党代表、“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劳动模范”“江苏时代楷模”“乡村致富带头人”之称的钟佰均书记所做的“党建聚民、党建富民、党建安民、党建为民”生动党课。钟佰均书记为帮扶工作队深入阐述党建富民的故事,如何将西棘荡从一个穷村、乱村、党组织涣散村,通过发挥村党委的凝聚力、号召力,把全体党员、村民组织起来共谋发展,历经非典、经济危机、行业洗牌多次考验,走上全民创业发展工业之路。

党的第九十九个生日之际,十九大党代表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开阔视野、坚定信心,不怕挫折、不畏艰难,坚持依靠党组织带领村民共同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田管家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