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4-17 16: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根据《2020年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专题学习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内容。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领学《习近平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喻红秋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市社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成立60周年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供销合作社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成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适应城乡发展一体化需要、适应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需要的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决定,一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二是拓展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领域;三是推进供销合作社基层社改造,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四是创新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治理机制。《喻红秋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上指出,供销合作社改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治社,加强基层社建设,办好社有企业,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做重点发言,提出市社2020年为农服务相关举措及工作目标。党委中心组成员徐同道、朱孔桥分别交流发言,表示市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深刻认识到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定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加强对基层社的升级改造,加大对农业方面的扶持力度,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责任担当。(市社办公室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