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积极参加全省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社发展规划处、合作事业处 发布日期:2019-04-30 15:28:3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市社及各县区社统计员参加在南京举办的全省供销合作社统计人员培训班。会议由省供销合作总社发展规划处李丽处长主持,会议讲解了新修订的《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统计报表制度》,还邀请省统计局统计专家作统计知识专业讲座。

省总社副巡视员吴建强对今后的统计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最新的统计报表制度,正确理解统计制度的指标解释、填报范围等。二要严格执行统计制度。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既不弄虚作假,又要避免缺统漏统,做到应统尽统。三是完善统计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原始台帐,认真核查数据来源,完善统计工作流程,做好统计分析。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完善审核上报流程。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结合新形势,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加紧落实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工作章程,推动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市社发展规划处、合作事业处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