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1-13 16: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观看电影《中国机长》学习英雄机组的英雄事迹和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

《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事故改编,讲述了在风挡玻璃突然爆裂,驾驶舱瞬间失压,气温降到零下40度,大量机载自动化设备失灵,副驾驶半个身子被“吸”了出去的情况下,机长刘传健扎实的操作、正确的判断,冷静沉着地将飞机平稳降落,是一部展示中国民航奇迹事件的超级大片!也正是因为有了刘传健和全体机组人员的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使命担当,才将机上所有人员的生命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这个机组也获评“民航英雄机组”,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组织全员学习“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规章”的民航精神。供销合作社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忠于职守把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精神贯彻到供销合作社日常的工作中,才能在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农村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