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11-23 16: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崇尚英雄、关爱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11月2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该纪录片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镜头和详实的资料,高度还原并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历程,详细讲述了党中央艰难决策,志愿军赴朝,历次重大战役,朝鲜停战谈判,志愿军凯旋归国等重大历史事件的全过程,以及部分志愿军英模、战斗集体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该纪录片使大家全面、准确、直观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志愿军英模的英雄事迹,激发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开拓、敬业奉献的热情与动力,将会为全系统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