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供销合作总社扎实推进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
信息来源:东海县社 发布日期:2020-10-19 09:46: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理顺供销体制,建立灵活高效的供销工作新机制,形成上下的贯通工作新格局,东海县供销合作总社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完成全国县级社“三会”制度试点改革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以“三体两强”社建设带动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桃林、黄川、房山、温泉、石榴等5家基层社建立“三会”制度,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扎实推进。

一是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有章可循。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东海县供销合作总社关于推进基层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基层社建立健全“三会制度”总体要求、工作任务、时间安排和组织领导。

二是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保障有力。县总社成立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改革相关事宜,并将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列入基层社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为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提供组织和工作保障。

三是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注重实效。基层社在认真履行“三会”职责的同时,根据县总社要求,切实加强基层组织人才建设、组织体系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和服务网络建设,不断壮大自身实力,确保在服务乡村振兴大局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东海县社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