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措施推进市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7-15 11:10:45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市社党委非常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主要措施有三个方面:

一是加强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工作。以岗位职权职责、业务流程等方面为切入点,深入排查容易发生腐败现象的岗位风险点,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此次共排查出廉政风险点18个,制定风险防控措施51条。

二是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七一前夕,市社党委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政治处对上半年各处室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检查,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措施8条。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不放松。6月22日,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观看过程中,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案例,都给在座每一位党员干部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与“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从忏悔案例和贪腐案件中得到深刻警醒和教育。(政治处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