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成为市供销合作总社全体党员干部日常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5-07 16:10:07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全系统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使全系统党员干部用新知识、新理念指导实践。近期,“学习强国”APP在供销合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持续升温党员干部纷纷为这一新的学习形式点赞。

据了解,“学习强国”平台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是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该平台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学习强国”平台抓住了现在学习时间碎片化的特点,成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通过PC端和手机客户端,系统职工能随时随地学习。

今年以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将“学习强国”与“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学习使用“学习强国”过程中,第一时间组织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专门安排一名党务工作者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介绍操作方法和答题技巧。据统计,市供销合作总社每天平均参与度达93.75%,每日平均总积分为1029分,截至5月6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学习强国”在全市机关中排名第10位。随着“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市供销合作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该平台有助于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图强,谱写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新篇章。(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