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供销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17-11-13 08:57:20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连云港市供销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公告如下:

一、岗位分配

综合文字岗位1名,综合管理岗位2名。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公道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

2、综合文字岗位要求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2年以上文字工作经历,综合文字能力较强,并取得相应工作成果;综合管理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业类、经济类、工商管理类、商务贸易类专业,具备较好的沟通、文字和学习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3、30周岁以下,198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政纪处分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5日-12月10日。

报名方式:将填写好的《市供销资产管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电子版从连云港供销合作网通知公告栏下载)和近期2寸彩色电子版照片(JPG格式,不超过100K)发送至 522408626@qq.com邮箱。 

资格初审:依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相关资料及工作经历给出初审意见。

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期限内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正反面打印)、两张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到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资产管理处(海州区苍梧路36号4号楼222室)进行资格复审。

(二)笔试

应聘综合文字岗位的需要笔试。笔试主要测试综合素质和能力,重点测试文字表达能力。笔试不指定考试范围,采用闭卷方式。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综合文字岗位的面试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总分为100分。

根据资格初审及复审情况对应聘者进行适岗评价,确定综合管理岗位的面试人选,没有通知者不再一一回复。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薪资事宜在面试过程中洽谈。

(四)考察与体检

综合文字岗位:根据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30%+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意见*10%的加权成绩,取前3名作为考察人选。

综合管理岗位:面试合格者,取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及适岗评价高的前6名应聘者进行综合考察。由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考察组,对考察人员进行综合考察评价。

体检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研究确定

根据资格审查、考试、考察和体检情况由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会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公示与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连云港供销合作网上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出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或其他特殊情况的,由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会集体研究确定是否递补。符合聘用条件的,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咨询电话:15950726061    0518-85458159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监督电话:0518-85463147

四、本公告由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资产管理处负责解释。

附件:市供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

市供销资产管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应聘岗位:报名日期:2017年  月   日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照  片

民  族

籍  贯

婚   否

入  党

时  间

参加工

作时间

健康状况

专业技

术职务

熟悉专业

有何专长

学  历

学  位

毕业院校、专业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通信地址

邮  编

联系电话(手机)

E-mail

身份证号码

技能和证书

种类

掌握程度

证书名称

证书颁发单位

证书获得年月

各类资格或注册证书

教育背景

起止时间

学校名称

专业

学历

学习形式

(全日制、在职等)

工作经历及专业培训情况

家庭主要成员及工作单位

本人业绩及奖惩情况

1、请说明应聘该岗位的原因及具备的优势条件:

2、如提供信息虚假,责任自负。   签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