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落实值班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17-12-11 11:23:20 浏览次数:   字号:【

市社全体干部职工:

  根据市政府办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值班工作,应对有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现将市社有关值班事项强调如下:

一、做好值班电话接听工作。值班人员要及时转移值班电话,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要及时接听值班期间的上级来电。

二、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要如实记录值班期间来电的事项和处理情况,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

三、做好值班交接工作。值班人员交班时要及时地将自己值班期间上级的来电和处置情况告知下一班值班人员,并将值班钥匙转交下一班值班人员。

四、做好值班情况汇总工作。节假日期间最后一班值班人员在节假日后上班第1天,要及时向办公室告知节假日期间值班综合情况,以便于办公室及时汇总向市总值班室报告。(会议室值班钥匙从办公室取,值班结束后及时交回办公室。)

请市社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将通过电话抽查、现场检查等形式开展督查,重点检查值班人员在岗、突发事件应对等内容。

                                 市社办公室

2017年12月11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