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深化综合改革意见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3-18 08:59:22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和省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部署,结合行业实际,为广泛吸纳社会各界智慧,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决定,面向社会征集深化综合改革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深化综合改革意见内容范围

只要是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有关的意见,都可以提出。意见的内容范围可以参考以下若干方面:

1.关于共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2.关于健全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

3.关于优化供销合作社运作格局。

4.关于提升供销合作社服务水平。

二、深化综合改革意见基本要求

1.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可以提出一个方面意见,也可以提出若干方面意见,还可以提出综合性意见。

2.意见应结合实际,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最好具有地方特色。

3.意见内容应以办法和举措为主体,要求观点鲜明,理由充分,表述清晰。

三、深化综合改革意见反馈方式

意见征集起止日期为2020年3月17日至2020年4月16日。

请将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20416日前发送至lyggxs@163.com

                                                          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0年3月17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