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三体两强”示范社创建活动意见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17-06-28 17:20:5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的意见》(苏政办发〔2016〕80号)文件精神,按照自主经营实体、农民社员主体、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体和综合实力强、为农服务能力强的建设标准,2017年全市供销社系统继续推进 “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的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社组织活力、辐射带动及为农服务能力。现面向全系统公开征集“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名称
    打造“三体两强”标杆社,建设“为农服务”综合体
    二、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征集“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创建的具体方式和方法。主要涉及资产盘活、提升资产收益率、农业社会化服务及多种形式搞活基层社等相关内容。
    三、活动目的
    1、按照“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创建标准,推进“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创建。
    2、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拓展为农服务功能。
    3、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拓宽经营服务领域。
    四、活动方式及时间
    请将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17年8月31日前发送至市社合作事业处邮箱。lyggxsywc@163.com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