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荣获2020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11-18 10:49:32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至13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办公室主任会暨信息员培训班在无锡举行,会议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荣获2020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116164047.jpg

2020年,全市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在市社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认真制定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要点,采取“全员办信息”方法措施,坚持“量体裁衣”定目标分任务。市社机关各处室、各县区社加强领导、全员参与、积极投稿,充分展示了全市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的新动态、新成效,有力提升了供销合作社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下一步,全系统将以此为契机,聚焦中心任务和综合改革,守正创新,积极作为,继续讲好供销合作社故事,传递好声音,为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有利的舆论环境。(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