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新坝供销社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12-22 15:53:17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18日,海州区新坝供销社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新坝供销社“六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安排了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新坝镇、区供销社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IMG_5726.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海州区新坝供销社新一届理事会组成成员、监事会执行监事。此外,大会表决通过了《海州区新坝供销社章程(修订稿)》。

海州区新坝供销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海州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和重大推进举措,是全区供销社企业改制后首个恢复“三会制度”的基层社,对推进全区供销社新体制、新机制建立,构建与农民利益联结共同体,把供销社真正办成农民的合作经济组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海州区社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