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供销合作总社:积极推进“农超对接”促共赢见成效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11-18 10:46:07 浏览次数:   字号:【

海州区供销合作总社积极推进农产品经营服务体系建设,围绕“品牌、标准、合作、市场”这四个关键因素,拉长链条,形成体系,着力在“农超对接”上做好“活流通”文章。bbb49c91b12c410408b8d3f7bf88cf7.jpg


“今年村里90多亩集体土地100多万斤大白菜滞销,区供销社了解这个情况后,积极帮助我们对接超市,现在家得福、保真两家知名超市里都有我们直供的大白菜,这不仅增加了一条销售渠道,还节约了产品流通成本,对于我们增加村集体收入来说是一件好事。”大穆村赵建说。

据了解,近年来海州区供销合作总社在规范基层社发展的同时,利用供销系统优势,积极开展“农超对接”,帮助农民销售各类农产品,为农产品销售找路子,节省流通成本。截至目前,已帮助农民对接2个超市,建立售卖点15处。

一位超市负责人说:“农民大户种植的新坝大白菜直接进入超市销售,我们卖的放心,顾客也买的放心,本地农产品知名品牌,质量又好,这对我们超市来说求之不得,既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问题,也为我们超市增加了收益,达到了双赢的目的。”

下一步,海州区供销合作总社将积极建设农产品现代化流通体系,加强实施“农超对接”“产地直供”力度,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实现农民增收、企业盈利、群众满意的结果。(海州区社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