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供销总社召开冲刺全年目标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9-29 11:12:5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东海县供销总社召开冲刺全年目标工作推进会,县供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理事会主任葛溧就四季度工作作出安排。

各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就1-3季度目标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做了汇报,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系统努力克服疫情的负面影响,围绕年度目标,凝心聚力,16项工作指标超额完成了2项,提前完成5项,9项达到序时进度,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在行业指导、社会化服务、工作创新、社属企业发展、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于四季度工作,葛溧要求全年目标任务10月底前大头落地,11月份基本完成,年底争取超额完成。

会议还就国庆、中秋期间全系统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确保全系统“两节”期间和谐稳定。(东海县社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