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社备足农资忙秋种
信息来源:赣榆区社 发布日期:2020-10-19 09:44:14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赣榆区的农民抓住天气凉爽、稳定适宜的有利时机,在开展秋收的同时,有序进行冬小麦秋播秋种。

为做好冬小麦播种工作,有效保障农资市场供应。赣榆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连云港田管家顺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赣榆苏农等社属农资企业,积极筹措资金,落实货源储备,并及时将农资装车配送到全区15个镇近百家农资经营销售点。同时,切实加强农资市场监管,防止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进入市场。科学监测农资市场最新动态,准确把握商品价格涨幅信息,根据不同时期对农资的不同需求进行随时补充储备,确保全区秋播秋种时期农资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至目前,全系统已储备化肥、农药等农资3600多吨 。预计10月中下旬冬小麦播种高峰期,还将有大量农资货源组织调入,基本能满足全区农民秋播秋种的需求。(赣榆区社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