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社学习贯彻省社六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赣榆区社 发布日期:2020-10-23 09:13:19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赣榆区社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总社七代会和省社六代会精神,全文通读了陶长生主任所作的题为“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奋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了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面临的新形势,谋划了今后五年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明确了目标,描绘了蓝图,对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赣榆区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总社七代会和省社六代会精神,按照省社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尤其要提前谋划好2021年的重点工作,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赣榆区社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社属企业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赣榆区社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