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1-01-12 10:55:22 浏览次数:   字号:【

1.11固定学习日.jpg1月11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全体人员在大会议室观看《“活烈士”王继贵》、《记忆中的陇海公寓》、《秘密文件的“保险箱”》、《我是一名小推车手》等微党课专题片,深入了解先辈们的革命事迹,追忆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供销人将继续发扬英雄人物伟大、奉献、无私的精神,紧扣新时代主题,以强烈的标杆意识和高度的大局认知,让思想和行动时刻以榜样为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践行动展现共产党员对信仰的执着坚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四讲四有 ”标准、争做“四个合格 ”党员,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供销力量。(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