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社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9-29 11: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9月24日下午,连云区社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区社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的基础上,做到学以致用,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指示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连云区社下一步将在“突出为农服务主业,优化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一是以创建夯实基层组织。将省定“三体两强”基层社创建列为工作重点,通过多方协调,完成项目立项、房屋设计、土地测绘、规划审批、项目环评、建设招标等多个环节,完成连云区黄崖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开工建设,并积极抢抓工期,确保如期通过省社检查验收。二是以拓展推进为农服务。在高公岛开展“海田托管”项目的基础上,积极争取政策,依托宿城云雾茶专业合作联社,开展茶园测土配肥、统一加工销售等服务,帮助茶农增收。三是以创新搞活农产品流通。加快区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依托电商直播销售模式,助力全区海苔、海干货、云雾茶等特色农副产品销售,提升全区农副产品知名度。(连云区社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