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顺泽田管家与苏州嗨森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赣榆区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9-12-26 15:39:22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赣榆顺泽田管家与苏州嗨森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计划租用植保无人机20台架。

苏州嗨森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民用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采用“人机分离、按需租赁”的创新商业模式,为农户提供最优质的本地植保服务体验。为扎实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赣榆顺泽田管家与苏州嗨森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准备从该公司租赁T16植保无人机20台架。据了解,赣榆顺泽田管家现有植保无人机5架,无法满足当地农业服务需求。为此,该公司为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效率,通过采用租赁的方式,用于本地农业统防统治。每台架植保无人机连租两年,租金15000元,共计30万元。

本次植保无人机的签约和租赁,将进一步提升赣榆顺泽田管家的综合服务能力,作业半径也有原来的4万亩,提升到20万亩,可覆盖全区耕地面积的三分之一,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非常可观。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