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组织参加“2019年货供销大集”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19-01-17 16:15:34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13日,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现代快报社共同主办的“2019年货供销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在南京市国展中心举行。市社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筹备工作,相关5个县(区)社精选了10个农产品企业、专业合作社参加了本次“供销大集”活动,参展名特优农产品200多种,其中赣榆海产品、灌云豆丹、东海水晶等富有连云港特色的农产品纷纷亮相展销会,受到南京市民追捧,产品十分热销。

本次活动丰富了春节市场供应,满足了广大市民对名特优产品的需求;帮助推介经济薄弱村创建的“一村一品一店”电商扶贫成果,让爱心惠及更多的低收入群众,让更多的市民“一站式”分享购买放心年货。活动期间,还开展了送文化、送健康、献爱心活动。(市社合作事业处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