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年度目标任务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3-30 17:12:3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年度目标任务部署会,部署2020年度目标任务。党委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同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省总社、市政府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工作、“四社”申报、“三体两强”基层社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徐同道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筹划和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二是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主阵地,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这一主线,不断创新方法和手段,打造一批为农服务的“亮点”“特色”工程,突显供销力量。三是要提高争先创优意识,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做到工作上有创新,排位上有进位。

各县(区)社分管业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拟申报建设“三体两强”基层社主任参加会议。(合作事业处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