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筹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社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18-09-21 11:18:3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力做好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参展工作,确保准备工作有序进行,920日,市社组织召开了“农展会”参展筹备会议。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徐同道、各县区社分管领导、市社及县区社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社发展规划处处长赵世武传达了省社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农展会展位安排、参展资料上报、参展人员、参展产品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徐同道要求各县区社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好参展产品,严把参展产品准入关,要突出“名、特、优、新”,保证质量和食品安全,符合市场监管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会展规定及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确保展会圆满顺利。(市社发展规划处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