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扎实做好夏收夏种工作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6-22 14:50:21 浏览次数:   字号:【

市供销合作总社坚持“姓农、为农、务农”根本要求,急农民之所急,扎实做好夏收夏种工作。

一是准备充分保障有力。夏收夏种就是命令,打好夏收夏种主动仗。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提前做好农机机械的维护保养和人员培训工作,成立农机抢修技术服务队,全力做好夏收夏种的保障工作。

二是优势互补整体联动。建立夏收夏种信息服务平台,号召农机植保合作社主动与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对接,农机专业合作社实行跨区合作,合理调配,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利用基层供销社网络优势,实行线上线下夏收夏种预约,精准服务。

三是质量至上切实为农。严把农资商品进货质量关,密切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农资市场治理,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流入,切实维护农民利益,保证广大农民买到放心农资。(合作事业处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