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领导调研供销社春耕农资供储情况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2-28 14:44:06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赣榆区领导吕洁、苏长晓、李康到连云港田管家顺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调研春耕农资供应和储备情况。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供销合作总社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庞博同志介绍了供销社系统春耕农资供应及储备情况,吕区长查看了连云港田管家顺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化肥、农药等农资库存,详细了解农资的进货、销售、价格等具体情况。并明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既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又要抓好春耕生产,克服肺炎疫情对春耕备耕工作的影响。二是要发挥供销优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要通过网络订购、电话预约等形式,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三是要做好农资储备,供销社系统要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备足农资货源,保证产品质量,确保市场供应,要主动进村入户送肥下乡,抓好农资销售,提升为农服务,推动农民复工复产。

据了解,目前供销社系统已引进植保无人机10架,调运储备各类化肥1500多吨和价值1000余万元的农药。并及时调度配送车辆,配送农资近1000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