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扎实推进落实2020年重点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4-26 16:25:3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1号文件精神,市供销合作总社专门下发《关于推进2020年目标任务落实暨开展调研检查的通知》,推动2020年全年目标任务落实。

通知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巩固提升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对完成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指出,市社今年共承担市委市政府牵头工作2项、配合工作7项,工作任务繁重。为了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各县区社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任务层层分解、压实责任、认真筹划、创新方法,克服疫情的影响,主动作为,强力推进2020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通知明确,各县区社每月10日前上报目标任务推进进展情况,市社对各县区社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完成情况将进行专项督促检查。(合作事业处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