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社全面推进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建设
信息来源:赣榆区社 发布日期:2018-11-01 09:24:5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推进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建设,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提升赣榆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水平,赣榆区社根据经济薄弱村基础条件、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当地特色产业等客观因素,因地制宜,对城头仙墩等16家电商服务站进行新建或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提档升级。

赣榆区社按照“五有”基本建设标准,建成“有标识、有场所、有设备、有人员、有制度”的电商服务站,培育农村农业发展新动力。并严格按照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相关规定,实行专款专用,不截留、挤占和挪用,与合作方签订共建协议,约定双方责任和义务。积极采取政府采购、招标、第三方审计等方式,进一步规范使用管理。

截至目前,赣榆区社已完成16家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建设,实现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全覆盖。(赣榆区社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