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专项清理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事业处 发布日期:2019-05-22 15:19:54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苏农经2019〕3号)要求,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专项清理工作部署会议。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徐同道主持会议,各县区供销社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和市供销社业务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关于印发<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农发 2019〕3号进行了解读,同时各县区清理工作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清理工作。各县区社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清理“空壳社”工作的重要性,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夯实基础;二是要迅速抓好贯彻落实。5月底前,各县区社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摸排情况统计好,并交市供销社业务处汇总;三是要注意与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与县区农委办、工商局等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确保专业合作社清理工作稳步推进。(市供销社合作事业处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