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社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18-11-22 11: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社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提升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工作质量,市社于11月9日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区社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及市社发展规划处、合作事业处全体人员参加,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徐同道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了省社关于转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通知》的通知(苏供办〔2018〕83号),各县区社按照市社《关于召开统计工作会议的预备通知》要求,汇报交流了学习贯彻省社苏供办〔2018〕83号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徐同道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社文件精神及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领会文件精神。各县区社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做到不弄虚作假、不虚假填报数据,同时避免缺统漏统情况发生,及时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二要自查整改到位。各县区社要按照省社通知要求,认真制定自查整改方案,立即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及时形成自查整改报告。三是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各县区社要迅速健全完善开放办社企业相关手续,凡是列入统计报表填报范围的开放办社企业,务必要签订社务指导关系协议。(市社发展规划处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