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带队检查社属企业“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5-19 10:17:3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0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率领市安监、消防等部门到新苏豫棉花储运有限公司进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义贵,党委委员李冬及新苏豫棉花储运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陈佑龙一行听取了新苏豫棉花储运有限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程执行情况、应急管理情况等,详细了解了社党委抓安全保生产的工作举措,并对所采取的一系列安全管理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陈佑龙要求企业管理人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二是要加大对重点领域安全的监督力度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认真分析研判安全风险,落实安全防控措施;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措施办法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资产管理处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