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总社调研连云区云山社“三体两强”基层社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5-18 09:58:56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下午,省供销总社合作事业处副处长骆丙利一行两人来区调研“三体两强”基层社创建工作,市供销总社合作事业处处长王胜辉,区供销总社主任顾中奎、副主任李为波陪同调研。

骆丙利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平山为农服务中心、李庄门市部改造项目、黄崖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宿城大竹园云雾茶专业合作联社,并听取了云山分公司(供销社)开展“三体两强”基层社建设情况汇报。骆丙利表示,连云区供销总社“三体两强”基层社创建方案细致、可操作性强,完全符合省社“三体两强”基层社创建条件,尤其是云雾茶专业合作联社“五统一”模式提升产品质量、民宿旅游提升云雾茶附加值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要进一步落实创建目标,加快黄崖现代农业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拓宽思路,组建农产品电商平台扩大销售渠道,帮助茶农增收致富,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好路子。(连云区社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