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黄鹂督查两灌“三会”制度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6-16 15:12:5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10日,省总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黄鹂一行三人莅临我市,督查调研灌云、灌南两县社的“三会”制度建设情况,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监事会主任、党委委员朱孔桥及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

黄鹂认真听取了市社和县社相关负责人对“三会”制度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已经做出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主任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县级供销合作社“三会”制度已经纳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2020年度江苏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施方案》,各市级社和县级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二要加快推进。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将内部筹备和外部协调工作同步推进,并定期向县委县政府和市社请示汇报,争取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工作任务。三要规范流程。“三会”制度建设工作对程序有严格的要求,每项工作都要符合规范,无论是章程的修订、工作报告的起草,各级代表的分配和推荐产生,还是理事会、监事会的成员构成,选举办法的拟定,都务必要保持慎重严谨的工作态度。最后,黄主任强调,今年是全省县级供销社建立“三会”制度全覆盖的收官之年,要坚定信念,齐心合力,确保今年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市社工会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