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攻坚冲刺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12-01 14:56:4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目标任务攻坚冲刺工作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社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供销合作社主任理论学习研讨班精神,各县区社领导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逐一点评。

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各县区社、各处室今年以来完成的工作,并对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社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深刻把握供销合作社的新定位,抢抓新机遇,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全市“三农”工作的中坚力量。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高干部专业素养,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人才队伍。三是紧盯全年重点任务目标,奋力冲刺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全面梳理市委市政府和省社下达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清单,逐条逐项研究,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年目标任务考核工作。四是紧紧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农村现代流通网络,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突出抓好农业社会化服务,打造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作更高效、治理机制更协调、社会影响更凸显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努力为推进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