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8-10 16:38:54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86午,市委巡察整改量化评估组向市社党委反馈评估意见。市委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组组长卜东祥分别向市书记魏岳和市委班子成员反馈了评估意见魏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整改.jpg

卜东祥同志代表市委站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反馈了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意见,肯定市社在巡察整改过程中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市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魏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市社党委领导班子一是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对市委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组反馈的评估意见,要正确对待,诚恳接受;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视差距和不足;要坚持立行立改、善作善成。二是要强化措施,以更实的举措持续抓好落实,对于存在问题和差距,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做到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满意不放过,切实改进作风,持续抓好落实。三是要责任靠身,以更高的目标推进各项工作,作为班子成员,都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对于所分管工作,要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高抬目标,细化措施;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推动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组副组长韩玉彬、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蒋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建淮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政治处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