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受到市委组织部表彰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6-12 10:40:52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连云港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驻村第一书记的决定》。市供销总社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赣榆区城头镇仙墩村第一书记唐春亮荣获表彰。表彰决定指出全市第二批驻村第一书记紧扣第一书记岗位职责,深深扎根基层、扎实履职尽责,着力抓党建促脱贫、办实事惠民生,所任职村基层组织更加坚强、发展路子更加宽广、乡村治理更加有效、农民生活更加富足,截至2019年底已全面脱贫。

文件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全市各级选派第一书记要牢记使命,快马加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全市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立新功、再谱新篇。(市田管家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