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合作总社综合改革调研组来连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7-23 09:21:4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省总社二级巡视员吴建强省委农办督查考核处副处长燕静宏省总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黄鹂、省总社监事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张道政4人组成调研组来连对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连云港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和相关负责同志、县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省社调研1.jpg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东海县平明镇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安峰供销为农服务中心、石榴千庄超市配送中心,灌云县南岗基层社、灌云县田管家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并在两县分别召开座谈会。市社和相关县社负责人分别就综合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连云港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供销社综合改革目前处于关键时期,要积极巩固综合改革成果,把推进综合改革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供销社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服务的生力军。(发展规划处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