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5-19 10:22:3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有效防止和遏制较大安全事故发生,5月2日,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和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义贵带队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新苏豫棉花储运有限公司及各出租门面房,对经营企业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设备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安全标识是否清晰明确、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监控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火源管控措施、应急预案、应急措施是否建立等逐一开展检查,对检查到的安全隐患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间,限期整改到位。

魏岳指出,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做好安全生产预防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资产管理处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