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传达省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9-22 17:36:2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主持会议并组织专题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传达省社六代会精神.jpg

9月19日-20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六代会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喻红秋,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并讲话。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代表总社第五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综合改革 服务乡村振兴 奋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省供销合作社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

就如何学习贯彻省社六代会精神,魏岳强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六代会”精神的高潮,深刻理解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一要继续搭建农业社会化服务新平台。全系统要大力推动城乡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网络、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健全为农服务平台。二要继续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新格局。继续打造同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有效的合作经营组织体系,以特色资源运营共筑绿水净地乡村美。三是继续培育现代农业经营新主体。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生产经营能力让农民强起来,提升增收致富能力让农民富起来。(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