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会参加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2020-04-14 16:46:4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会参加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代表市委对全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全市工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工会十七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基层基础建设夯实年”为主线,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亮实招,在建功立业上重实效,在维权服务上用实劲,在固本强基上下实功,在改革创新上出实拳,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市社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根据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措施谋划、指导工作,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工会  供稿)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